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乡镇风貌 > 章村镇

章村启动“乐游一夏”惠民月

  昨天,市民俞文忠带着一家子到章村龙王山体验了4公里的漂流,直呼大快人心。“门票折扣很大,我还准备推荐朋友们一起来玩。”俞文忠说。

  俞文忠享受的漂流折扣价正得益于四季章村休闲汇第二季“乐游一夏”惠民月活动。从7月1日至7月31日,市民只要通过官方微信关注、转发,就可以报名参加“乐游一夏”活动,从中选择漂流或采摘等子项目,畅游黄浦江源。

  据章村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优惠景点主要有龙王山峡谷漂流、将军关漂流、圆中园采摘园及龙王山景区,每个景点报名人数不超过200人,报名总人数控制在1000人内。若任一景点人数未满,在规定时间内,市民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优惠之旅。截至目前,报名总人数已近百人。

  四季章村休闲汇活动是章村镇今年借助节庆营销,打造休闲旅游品牌的主抓手,第一季“春游百花”活动推出后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市场效应初显。在第二季“乐游一夏”活动中,该镇进一步与市场接轨,定位自驾游群体,让镇内的旅游景点形成联合体,共同推出惠民措施。

  据了解,整个夏季活动除了招募“千人团”之外,还将有2场集中活动,分别为7月18日龙王山峡谷漂流大赛、7月底圆中园采摘节。“漂流已是我县夏季旅游的特色产品,农业瓜果采摘可以持续近3个月,‘乐游一夏’活动可以有效地带动章村三产服务业的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