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司法

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监”法律援助

  近日,县司法局联合浙江浦源律师事务所开展“送法进监”大型法律援助活动。

  在一对一法律咨询活动中,律师们以丰富的法律专业知识,针对服刑人员存在的婚姻家庭、财产纠纷等方面民事法律问题,进行深入而详尽的答疑解惑,并为其提供法律方面的援助,引导服刑人员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鼓励服刑人员放下心理包袱,安心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现行法律法规,也让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司法行政机关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温暖,对其关注的法律问题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