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安吉经济新闻

暑期旅游逐渐升温 大多赶在7月中旬补习班开班前出发

  暑假来临,暑期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放暑假的学生及同行的家长成为夏季出游的散客主力。

  昨天上午,笔者走进竹缘旅行社时,工作人员黄莎正在接待前来咨询线路的客户。询问得知,这是两名准高三生。“从报团情况看,学生暑期出游集中在6月中下旬和7月中上旬。”黄莎介绍说,不少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都想赶在暑期补习班开课前结束行程。

  对此,贵豪商务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同,目前旅行社接待出游的学生、亲子游都集中在7月10日前出团。据了解到,暑期旅游以3、4天的中长线居多,厦门、桂林、海南等“亲水”线路成为学子出游的首选,大连、青岛等海滨城市同样有着较高的咨询率。

  “夏季是传统旅游旺季,暑期旅游的火热可以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但对于旅行社来说,生意最好的还是6月末至7月中旬这段时间。”贵豪商务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