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安吉经济新闻

毛竹碳汇造林列入省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项目

  昨天,笔者从县科技局了解到,由县林业技术推广中心承担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毛竹碳汇造林技术的应用与研究”被列入2014年省级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实施期为两年,主要任务为开展毛竹碳汇造林、新造毛竹碳汇林的发育扩展特征、新造毛竹林土壤碳库的动态变化特征、毛竹碳汇造林增汇潜力评价研究。

  通过项目实施,预期建成毛竹碳汇林面积300亩;计量并监测毛竹碳汇林的生物量碳储量及土壤有机质碳储量的年度变化,阐明新造毛竹林生态系统生长过程中的碳汇动态变化规律,建立新造毛竹林碳汇估算模型;测算毛竹碳汇造林形成的碳信用额指标,并尝试进行毛竹碳汇造林的交易;编制毛竹碳汇造林技术规程(实施办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