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安吉经济新闻

酒店餐饮紧盯“毕业季”市场

  “到了毕业季,非常想和同学们聚聚,看看五年后的大家是啥样子。”昨天上午,笔者走进县城胜利路和迎宾大道交汇处的一家酒店时,市民陈女士正在餐饮部咨询,她感到十分意外,“没想到酒店针对同学聚会还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

  从6月下旬至八月末,该酒店餐饮部推出了毕业季活动,不仅价格有优惠,聚会酒席也被冠上了“欢聚展翅”、“前程似锦”等应景称号。酒店营销部李经理介绍说,夏天是酒店餐饮的传统淡季,婚宴大大减少,但作为“毕业季”消费主流的同学聚会类宴席开始增多。   

  笔者走访县城多家酒店了解到,高考结束后,不少酒店都针对“同学聚会”推出各种优惠,以求在这一时令消费中分一杯羹。

  相比去年,今年各大酒店制定的聚会套餐的价格都有所下降。据了解,这一时令餐饮消费的群体主要是高三毕业生、放暑假的大学生和毕业十年、二十年的老同学,酒店促销的主要方式是价格实惠。某酒店的套餐宴从去年的988元/桌起下调为888元/桌,热菜、凉菜一个不少,甚至有酒店的套餐价格降幅三分之一,同时还有特价菜、送酒水、送客房等常规促销手段。

  县城昌硕路一家酒店的餐饮部刘经理介绍,酒店目前已经接待了好几拨“同学会”,按照惯例,这样聚会将集中在7、8月份。据了解,各大酒店的促销活动也将持续到8月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