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供电

供电迎峰度夏全面启动

 
  图为昨天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演练带电抢修。据了解,所使用的车辆是我县首台可以带电作业的车辆。在抢修电路时,可以不断电就进行抢修,避免影响市民用电。 夏鹏飞  摄

  气温渐高,用电量不断增加。目前,县供电公司已全面启动迎峰度夏工作,全力保障夏季高峰用电。

  各项迎峰度夏工作提前展开:分组、分时段对所辖台区进行电压测试,夜间进行电流测试,峰段进行负荷测试;及时修剪触及低压线路树木,加强巡视线路及用电设备,严格新上电勘察尤其是动力用户新上电的流程;增加“安全月”宣传材料发放次数及上门走访户数,发现问题立即汇报处理,确保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全县电网运行安全平稳。

  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夏季多台风、暴雨的情况,我们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对处于河道沿线、地势较低易受洪涝灾害的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排除险情。”为保障城区电网质量,还定期组织人员对城区电网进行夜巡。

  此外,县供电公司还顺利完成了110千伏梅园变增容工程,5月底已投入使用,此工程将有效缓解康山工业园等区块的夏季用电。110千伏晓墅变增容工程也将在6月20日左右完成,确保临港经济开发区夏季用电。“县域内的一些‘卡脖子’工程,例如线路老化、线径偏小等情况也将在迎峰度夏之前进行全面改善。”县供电公司调度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