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住建

县住建局现场指导建筑新工艺项目建设

  近日,县住建局对我县在建省重点项目天使乐园的配套宿舍楼项目报批报建工作提供技术咨询支持,主要包括对县外施工企业进安吉县备案,质量监督站报监,安全生产条件审查等手续进行了细心的讲解。

  天使乐园项目一期开园在即,项目建设进入内外装修及设备安装阶段。随着前期运营准备工作全面展开,大批工作人员即将进入园区。为响应国家住宅产业化政策,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投资方浙江银润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引进住宅建筑新工艺——装配式建造技术。据悉,该技术在全省范围内尚属首次运用。

  县住建局通过下基层服务在建重点项目时了解到天使乐园项目配套宿舍楼工期紧、任务重,同时在运用装配式新工艺时存在报批报建的诸多困难,便立即组织局内各科室负责人赴现场开展技术指导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技术疑问,保证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县住建局积极配合并希望将该新工艺技术在全县范围推广,提升我县住房建设整体质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