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供电

县供电公司推广电力微信快捷服务

  “自从加了电力微信,想要了解自家的用电信息,我就不用再大老远跑去营业厅,也不用再打电话咨询,只要轻轻一扫就全知道了,对我们用户来说简直是太方便了!”近日,上墅乡汪先生在天荒坪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手机绑定了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服务平台sgcc-zj。

  电力微信服务的推出,给客户提供了现代网络快速便捷服务平台,客户只要手指轻松一点手机,加入绑定“国网浙江电力微信服务平台”服务,就可以轻松享受现代电力提供的电费电量、停电信息、营业网点、充换电网点、用电知识查询以及充值卡充值、电子账单订阅等便捷服务。

  通过微信这一平台,既便于供电公司及时掌握客户用电信息,又让客户节约了时间和生活成本。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