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公安

微信传谣 车主着急 交警违章处理中心排起了长队

  5月23日,在县交警大队违章处理中心外面,很多车主排队时在讨论手机微信上的一条传言:“为了配合9月1日起实行的新车6年一审的规定,提醒诸车友,2014年5月23日之前把车的违章处理了,否则商业险保费将上浮10%,过了23日,即使立马处理违章也没有用。所有保险公司一律执行。”

  “假的,是谣言,不要相信。”民警提醒道。

  “我看到这条消息已经是5月22日晚上了,因为我有3条违章没时间来处理,我担心的很。”赵师傅说,当时他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民警称是谣言,他就放心了,但既然来了,就把违章处理。

  经民警提醒后,大部分车主得知是谣言,但仍有个别人员心存疑虑。

  交警称是谣言,保险公司有什么说法?为此,笔者替广大车主到几家保险公司走一遭,弄个明白。

  县城几家车险公司客服人员均表示,没有接到类似的通知。某车险公司经理表示,商业险跟出险次数及金额有关,但与处理违章无关。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交警大队违章处理中心,发现前来处理违章的人员明显减少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