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公安

县委书记单锦炎就公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单锦炎就公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新的需求,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与时俱进、创新举措,打造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队伍,以新的业绩持续保障“三个安吉”建设。县领导赵德清、吴佩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单锦炎一行来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心,详细了解新装备的使用及作用发挥情况,并来到训练场,观看了特警大队正在进行的反恐处突训练。今年以来,我县公安机关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护航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公安主业,强力推进精细化管理,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在听取公安工作汇报后,单锦炎指出,近年来,公安工作每年都有大的提升,为全县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他要求,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纪律严明、执行有力,基础扎实、治安平稳的优良传统,以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在队伍建设、硬件提升、改善保障和精细化管理上不断提升,切实发挥好保民生、保平安的作用,推动全县创建“平安十连冠”。

  单锦炎强调,要不断与时俱进,创新举措,不断适应新时期公安工作的新需求,以新的业绩继续保持公安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例。要围绕中心保障有力,把重心转向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的中心工作上来;要提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要不断创新,探索和研究新型城市化发展过程中的城乡治安、县域大景区建设中的景区治安及国际化进程中的涉外治安等管理能力,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要建立职权利相一致的奖惩机制,不断提炼队伍、提升装备、提升待遇,以高素质的队伍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