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旅游

我县将开展“中国旅游日”六大系列公益惠民活动

  今年5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旅游日”,县旅委将以“快乐旅游、公益惠民”为主题,推出六大便民惠民、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全民受益,营造全社会参与旅游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我县休闲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旅游宣传惠民进社区。5月18日当天,县旅委将组织A级景区、星级饭店、星级旅行社、重点旅游示范村等代表在云鸿社区开展现场旅游咨询,宣传《旅游法》、《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知识,听取广大市民对旅游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措施;同时,推出“爱生活、爱旅游”扫微信赢大奖、旅游知识现场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及安吉新项目、乡村旅游成果展示、文明旅游倡议寄语活动等。

  “走亲心连心”旅游进社区工作座谈会。5月19日,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旅游行风监督员、社区居民代表将走进云鸿社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安吉旅游发展现状、旅游发展前景、目前存在的问题、旅游发展成果如何服务市民、旅游行风建设等话题建言献策。

  另外,5月20日,县旅委还将组织100名社区老人免费游览安吉景区及乡村旅游示范村;并于5月15-19日在安吉交通广播电台围绕中国旅游日、安吉旅游等内容开展旅游知识电话“有奖问答”和公益宣传;同时,县旅委在整个五月份开展“换岗体验月”活动,安排干部职工到高速路口、旅游企业、乡村旅游点进行导游、咨询服务、景区秩序维持等服务惠民活动;5月19日至25日期间的“旅游惠民周”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县内不少旅游企业联合推出了相应优惠政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