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住建

住建局开展工地等级评选

  近日,县住建局对全县已报建的房屋建筑工程及其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开展二季度建设工程较好工地与较差工地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将对建设工程市场行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监理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比。分现场评比和评比总结两个阶段进行。建设单位评分得分率低于70%的,将在有关媒体、网站予以通报批评。被评为较好工地的企业负责人将传授经验;被评为较差工地的企业,法人代表将被列为住建局约谈对象,并及时汇报整改措施和整改结果。

  “评比结果纳入单位年终考核,较差工地一律不得参加‘平安工地’、‘健康工地’、优质工程的评选及其他各类评优活动。被评为较差工地的单位,暂停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的投标资格1-6个月,还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给予罚款。”县住建局安监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