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住建

住建局广泛征求“金点子”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约20余人开展座谈,听取他们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住建局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和改善住房困难家庭需求、加强和完善物业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并对住建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注重的问题和方式方法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创新服务无止境,住建部门要在工作中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好的制度固化好的作风并长期保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深入基层一线,拉高住建工作的标杆,真正把群众意见转化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