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信用社

县农商行专项信贷惠茶农

  “多亏你们了,要是没这100万元贷款,收青叶的资金压力就太大了。”昨日一大早,溪龙茶农郑明华特意赶到安吉农商银行梅溪支行表示感谢,因为成功拿到该行100万元青叶收购贷款,这一白茶季,他可以多收购近1.5万斤青叶。

  安吉白茶开采前,县农商银行梅溪支行推出“专项便民服务”以解决茶农燃眉之急。“增加了贷款业务种类,贷款利率更优惠,可以使更多茶农受益。”支行负责人表示,除积极发放青叶收购贷款外,该行还推出农户小额贷款、诚信彩虹贷款等多项贷款业务品种,目前梅溪支行下属溪龙二级支行已发放3000余万元涉农贷款,今年新增1500万元,及时帮助100余位茶农解决资金问题。

  记者了解到,早在白茶交易之前,该支行还上门为茶农安装电话pos机,该机在行内转账免收手续费,并实时到帐,确保茶农资金流通顺畅。此外,该支行还在溪龙临时青叶交易市场驻点,提供贷款咨询、零钞兑换、假币鉴定等服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