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公安

“生态警营”建设全市推广

  昨天,全市公安机关“生态警营”建设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佩勋出席。

  2010年,市公安局提出“生态警营”建设。我县公安机关以“营区整洁、环境友好、执法文明、警民和谐”为目标,以“环境提升、服务提升、素质提升、管理提升”四大工程为基本路径,全面开展“生态警营”建设,经过数年努力,打造了具有安吉特色的“美丽警营”。今年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着力营造更美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培养更高素质、落实更细管理,打造“生态警营”升级版。

  现场会上,市、县(区)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参观了梅溪派出所、县看守所、交警大队和灵峰派出所。会议总结了安吉公安机关创建“生态警营”的理念、经验,认为我县公安机关各项创新做法精益求精、内外兼修,形成了规范化、制度化,具有较高的文化认同感,可作为全市公安机关的创建样板。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从民意导向上统领“生态警营”建设,要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实践者、保卫者和守护者,要以“最美景色”来推动“最美警营”建设,要以生态文化建设提升“生态警营”建设,从而实现全市公安机关“生态警营”建设全覆盖和升级深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