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旅游

美丽安吉惊艳山东旅交会


图为济南市民在现场领取资料

  今天上午,2014浙江(山东)旅游交易会在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我县组织部分景区、星级酒店、旅游商品企业等20余家代表参展。通过资料发放、礼品派送、媒体宣传、座谈对接等多方位形式推介安吉旅游。

  安吉展位前,“中国美丽乡村”、“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等几个字样格外显眼。各大景区、农家乐、星级酒店精美的宣传册依次摊开,不少济南市民走上前,仔细询问安吉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每人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自己感兴趣的景区或农家乐的宣传资料。

  “快看,这里有只可爱的大熊猫。”眼尖的市民会发现,在安吉的展位前,还有一只“憨厚”的大熊猫正不停地挥着“双手”“招揽”他们。大家纷纷上前要求和大熊猫合影留恋。“在我们安吉,4A级景区竹博园里就有4只可爱的大熊猫,欢迎大家有时间去安吉看一看真实的大熊猫。”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介绍道。

  此次参展,县旅委还精心设置了关注微信、微博礼品派送小环节。只要在现场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首次在微信上留下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安吉各大景区门票、纪念品、竹工艺品等精美小礼品。当地市民一窝蜂似地挤在展板前,迅速拿起手机开始关注“安吉微信公众平台”及“玩转安吉”新浪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将安吉的旅游推介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安吉我去过5次,很喜欢那里的农家乐和美丽乡村。这次来展馆看一看,希望能够多了解一些安吉。”济南市民陈德元告诉记者。来自山东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小孙说,以前自己和同学都不知道安吉,没想到安吉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很感兴趣,一定要去实地走一走,看一看。

  “借旅游交易会的平台,将安吉的特色展示给济南市民,以此扩大安吉旅游在北方市场的影响力。”据悉,此次旅游交易会将持续至3月30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