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水利

节水宣传受欢迎

  “给我一份!”“麻烦再送一份给我!”昨天上午,县城生态广场热闹非凡,在县水利局节水宣传资料免费赠阅现场,一拨拨市民前来领取资料,共同倡导节约用水。

  发放资料涉及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防汛抗旱、节约用水等多类知识。只见工作人员将资料打包,递给前来领取的市民。个别市民拿到资料后,在现场便迫不及待地仔细翻阅起来,有疑问的地方立即向工作人员请教。

  “现在全社会提倡节约用水,我们应该提高自身意识,向家人、身边的朋友多做宣传。”住在新嘉园小区的王明强一口气拿了三份资料,并连连赞叹说,在生态日举办这样的广场活动,很有意义。

  据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此外,还赠送给每个乡镇(街道)各100余份,由乡镇(街道)再发放至村里,提高节水意识,共同保护水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