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体育

万人登山活动在凤凰山公园举行 单锦炎、梁为民参加

 
 

  昨天,2014年浙江省全民体育节安吉“体彩杯”万人登山活动在凤凰山公园举行。单锦炎、梁为民等县四副班子领导及机关、社区群众代表参加。

  上午8点整,县委书记单锦炎宣布登山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浩浩荡荡向凤凰山进发。

  据了解,这次登山活动全长3公里。我县已连续举办多届万人登山活动,成为全民健身的一个品牌活动,为打造“休闲运动之都”营造了浓厚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