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

2014公考报名结束

  昨天,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县2014年乡镇、县级机关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于日前结束。

  据悉,根据我县实际,今年共推出招考职位90个。其中县级机关一般职位72个,乡镇机关一般职位7个,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职位2个,从优秀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职位1个,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乡镇公务员职位8个。截至2月28日,共有2405名考生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2267人。

  “由于县公安局人民警察4、6、7职位和县林业局森林警察职位缴费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比率不足3:1,因此取消、核减4个职位。”人力社保局公务员管理科负责人表示,最后全县计划招录86人, 1960人缴费完成。

  据介绍,网上报名人数最多为县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旅游管理职位,计划招录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为1:700,缴费后之比为1:561;计划招录与实际缴费人数最小比例的为乡镇机关农业技术职位1:3;全县大学生村官职位计划招录与实际缴费总人数之比为1:4.4。

  “今年的考录公务员呈现四个特点,包括报名总人数略有下降,专业不限的职位报名人数最多,要求招考对象具有2年以上基层经历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报名人员相对较少以及往届生比应届生多。”该负责人表示,3月16日将在县昌硕高级中学设笔试考点,共计67个试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