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林业

县林业系统“路教”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月27日晚,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出席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县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陆为民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大举措;是助推加快发展,建设“三个安吉”的有效手段;是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

  陆为民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规定动作抓到位,自选动作抓扎实。一定要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一阶段、每个环节、每项工作把好关,切实做到组织、部署、措施“三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真正实效,并争取能在县级机关部门中作出表率。

  陆为民强调,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学习教育要真学深思;征求意见要诚心诚意;查摆问题要具体深刻;整改落实要严肃认真。切忌走过场,防止两张皮,最终要以能否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来检验活动开展的实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