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水利

省水利厅领导检查我县河道治理

  昨天下午,由省水利厅副厅长虞洁夫带队的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基层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副县长张云威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梅溪新大桥,检查西苕溪沿岸综合治理情况;到荆湾湖北湾应急段工程现场,检查清水入湖应急段施工情况;到港口溪五鹤段,检查生态河道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河道及其周边环境治理工程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在河道整治及规划设计过程中,要结合风情小镇建设,注重生态环保理念,在提高河道行洪排涝能力的同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河道建设过程,让河道与自然环境相融合,充分体现生态景观特色。对在建河道整治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的监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