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信用社

县农商行:三亿元信贷资金助春耕

  春节刚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耕备耕时节。今年县农商行计划投放春耕备耕贷款3亿元,全力支持春耕备耕。

  据统计,截至1月24日,该行已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5721万元。其中支持农户1147户,金额7578万元;家庭农场26户,金额566万元;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4户,金额719万元;农资企业52家,金额9548万元;涉农商户36家,金额7310万元。

  针对春耕备耕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为了将信贷资金及时、足额投放到春耕备耕生产中,该行将春耕备耕工作与“2014年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劳动竞赛活动相结合,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了解县内春耕备耕的总体信贷需求,共计走访种粮大户和家庭农场1238户、小微企业243家。

  “‘走千访万’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份,农商行将根据走访情况及时调整信贷资金的支持规模。”安吉农商行业务部副总经理芮小虎说。

  为确保春耕备耕信贷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县农商行按照“优先安排、手续简便、利率优惠”原则,发挥彩虹卡与丰收小额贷款卡优势,简化贷款办理业务流程,办贷时间最快缩短至15分钟;还在城镇网点设立“农贷专柜”,开辟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将信贷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

  同时,该行还动员职工干部多渠道、多方位、多层面吸收存款,做好资金组织,保证春耕备耕信贷资金充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