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环保

环保局:加大监管 呼应民意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昨天,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加大突出环境问题监管,强化执法力度,保障群众环境权益,切实抓好“顺民意、贴民心”的实事。

  在环境问题治理上,全面推进山青水净行动,开展洁河净水工程、大气复合污染治理、水污染防治等行动,完成印染、化工、造纸、制扇四大行业污染治理。

  在强化环境问题监管上,加大对主要交通沿线、主要河道的烟尘排放企业和涉水企业环境执法检查,将西苕溪沿线企业监管列入监管重点,对查实存在生产废水超标排放行为的,一律从重处罚,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零容忍”。

  在加大监管力度上,以建设“平安安吉”为总抓手,深化环境监察网格化管理手段。每月开展以涉水、涉气、危险固废处置为工作重点的重污染行业专项执法检查,加大对信访投诉件处理的后续跟踪落实,力争投诉满意率100%;发挥民间环保志愿者作用,保障畅通渠道,加强信访投诉管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