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信用社

省下百万开支助力教育事业

  没有隆重的典礼,没有华丽的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形式简洁的开业仪式。昨天,安吉农村商业银行将节俭办典礼省下的100万元经费捐献给我县教育事业,用于支持教育发展。

  “作为今年农商银行的大事情,我们在筹备开业典礼的时候,其实费用预算数额是比较大的,但并未按此操作,决定身体力行,反对奢靡、厉行节约,将举办开幕仪式的费用节省下来,设立农商银行奖学金,支持县内各高中的在校学生,并对优秀的教职工进行嘉奖。”县农商银行负责人说。

  据介绍,“农商银行奖学金”主要奖励在高中期间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或成绩优秀的学生,并对教职工提供授信优惠,为他们提供生活支持保障。

  “我们将从今年开始,连续五年通过金融支持教育的形式,关心教育发展,为提升县内教育质量助一臂之力。”县农商银行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