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工商

工商成立应急中队

  近日,县工商局举行社会应急联动机制启动仪式,正式成立应急中队。

  据了解,应急中队接社会应急联动指挥中心下达联动指令后,城区范围30分钟内到达并参与联动处置,其他地区将在最快时间内赶到。处置结束后,执法人员将结果及时反馈。对指令中一时性质不清、职责交叉、区域不明的求助,按“先受理、后移交”的原则先行处置,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社会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待情况查清后再转至有关部门。

  处置范围包括打击传销、5人以上的群体性事件、重大食品安全事件、重大危害公共安全事件以及应急联动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确需启动应急工作机制的事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