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城北

城北公司基建项目加速推进:穿插施工不停摆 全员接力满负荷

  昨天上午,城北阳光美宸项目负责人汪旭凤,又在项目倒计时表上抹去了“3号楼10个地基槽完成验收”的字迹,随之在“还剩一半的基坑需要完成验收”上标明了完成时间,与同在一个表格上,“项目有地下层的楼房正在火速推进、准备材料开始楼层建设”的字眼让人激动。

  据了解,在七月完成项目内大体量挖方后,阳光美宸项目开始了楼房建设工序,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人在工地上干活,汪旭凤和监理、地质勘探等部门都需要跑上几趟工地,对地基槽等建设工序进行标高、岩层等专业验收,确保推进进度的同时,提升安置房建设质量。

  正是领办人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人们火热的建设力度,确保了各个项目的有效推进。在上半年仅有6个月完成全年征迁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城北公司又提出完成各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自我加压,发力奋进,大大提速了平台内项目推进进度,天目北路、阳光美宸千户农户安置地、敬瓶高压线搬迁等重大项目建设,科学设置合理工作“提前量”,并全部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如期完成。

  走进天目北路的建设现场,已是大变样了,在7月到8月初机械加快作业、工人穿插施工的基础上,目前已经完成改造工程东半幅的路基平整工作,正在进行弱电下地,城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待弱电下地完成后,将以速度服从质量、人员不离工地的推进力度,全力以赴按期交付,完成下一阶段的水稳铺设。

  “把握好工作的每一小时,让我们的基础项目建设更好、更快的满负荷推进速度,根据工程质量要求及时调整各个单体项目的建设时序,建立和完善了项目领办督办制度。”城北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天荒坪路污水提升泵站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建好后将缓解、处理阳光园区的污水处理难题,敬瓶线50千伏高压线已经完成18个城北区块内的塔基建设、11个铁架搭建,各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速度超过预期。在炎热夏季即将结束时,城北基建项目正比进度赛速度,为即将到来的百日大会战赢得先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