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信息资讯

数字报在chromium浏览器模式下出错解决方法

  部分网友反应,使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访问安吉新闻数字报时,会出现以下错误,不能按日期查询版面,影响用户体验。出错原因是因为这些浏览器带有chromium内核系统,而数字报系统是按照微软IE浏览器标准制作,系统之间不兼容造成了错误代码。

 
出错代码界面

  解决方法:针对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您只需设置浏览器为兼容模式,就可以正常使用。IE浏览器可以正常访问。

 
搜狗浏览器设置方法
 
 
 
360浏览器设置方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