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说新闻

20对新人昨集体成就美好姻缘


 

图为集体婚礼活动现场。夏鹏飞

  昨天是传统的七夕节,也是许多年轻人所说的“中国的情人节”,江南天池爱情文化影视基地的玫瑰园里处处弥漫着爱的温馨。来自杭州、安吉的20对新人在这里举行隆重而浪漫的集体婚礼。

  悠扬的音乐回荡在天池景区上空,红地毯铺在玫瑰园的广场上,鲜花在蒙蒙细雨里散发着淡淡清香。新娘们穿着洁白的婚纱裙,显得美丽动人。

  随着婚礼司仪的一番幽默开场白,20对新郎与新娘面带着喜悦的笑容,手挽着手步入婚礼的主会场,全场响起阵阵掌声,彩球开始飘飞,爆竹声声鸣响。

  “请问这位新郎现在的心情怎样?”“激动!”“为什么呢?”“没想到今天有这么多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都来见证我们的爱情,这注定将是我们一生难忘的经历。”新人们刚入场,司仪就随机问起身边一位新郎此刻的心情,新郎的一番回答让新娘感动得流下泪水。

  现场下着小雨,弥漫着薄雾,让婚礼平添了一份浪漫。礼仪小姐们将花盘端到新人们面前,新郎新娘共同将玫瑰花上缠着的对戒取下,戴在彼此的手上。来自杭州的一位新娘很是风趣地对新郎说,“我可是冒着风雨,赶来这里和你结婚的,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天荒地老’。”

  现场高潮迭起,新人们对着歌,做着趣味游戏,有的新人还在玫瑰园里留下爱的誓言。他们说,会经常回到这个曾经见证自己爱情的地方走走看看,让美丽的回忆永远存留在美丽的安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