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计生

加强行风监督 打造阳光计生

  近日,县人口计生局召集来自社会各界的16名行风监督员畅谈计生工作政风行风建设问题。

  为切实加强人口计生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促进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县人口计生局大力推进“阳光计生”计划,聘请行风监督员,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人口计生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

  “拿到聘书后,我感到责任重大。为此,我首先要当好‘两员’,既要当好监督员又要当好宣传员,以身作则履行好行风监督员的职责,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其次,要做到‘两真’,既要真正关注人口计生工作,更要真正关心人口计生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共同为建设和谐计生、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监督员韩金苗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