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说新闻

博泰:员工自发齐上阵

  “你撑开袋子,我来装!”

  “赶紧调20套雨具过来!”

  “我们这边沙还是不够,你们那边情况如何?”

  昨天上午9时许,位于开发区范潭园区的浙江博泰家具有限公司的厂区内是一片忙碌,该公司行政部长梅英一边指挥着公司骨干装填沙袋,一边调度着公司的防汛工作。

  “现在仍有20套雨具正在找人送来,不少员工都直接光着身子奋战在前线。”梅英说。

  在抗台抢险的现场,公司员工沈茜怀抱一捆麻袋,穿过过膝的泥水朝着装沙的同事走来,她告诉记者,和她一样,公司各个部门的同事从早晨8点起就投入到抗台救灾当中,推车、搬货、填沙,无论来自何方,任职哪个部门,此时此刻,大家都竭尽全力。

  另一位光着身子的员工脸上已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面对记者,他擦了擦脸说:“都是自家事!”便又埋下了头。

  据了解,由于受台风海葵影响,博泰家具厂区自昨日凌晨起就有大量雨水涌入地下车库,堆放生产原料的临时铁棚也有多处漏水,更糟糕的是积水随着雨势的增大也越来越深,厂区及周边的道路积水严重,小型车辆难以通行,,地下车库已大部分被淹没。经过博泰家具员工的抢救,已转移了大部分车辆及生产原料,但由于雨势过大、人力不足等原因,博泰仍遭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失。

  博泰家具负责人周新说:“在‘海葵’来临之前,该公司也做了排水等方面的防汛措施,但由于水量过大等原因,第二天早晨还是发现了汛情。灾情发生后,公司所有员工都自觉地投入到抗灾中,员工的行动让他非常感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