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2012年网络专题>>2012年春节专题>>各地春节资讯
2012年湖州春节联欢晚会将精彩亮相
2012年01月14日10:30 | 来源: 湖州在线新闻网 | 作者: | 编辑: 肖飞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市民热切盼望的春节文化大餐自然是"湖州春节联欢晚会"。据记者最新了解,由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主办,湖州广播电视艺术团承办的《心的方向》之"龙腾虎跃盛世春"--2012年湖州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6日下午在升华音乐厅精彩上演。

   为用电视文艺的形式把湖州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和谐乐活和欢欢喜喜过节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来--确保晚会演出成功,演职人员这几天正忙着进行排练。今天下午,记者在湖州广播电视艺术团练功大厅看到,参与《红梅报春》节目演出的演员正在辛勤排演着,晚会总导演崔萍告诉记者,此节目是根据毛泽东诗词《卜算子o咏梅》谱曲编创的唯美舞蹈,蕴含红梅报春,企盼山花烂漫的明天之意,加之大量梅花灯道具的运用,给人以视觉震撼的冲击力。 

   据了解,2012年湖州春节联欢晚会将体现原创、本土、时尚、丰富等特点。整台晚会节目均是近年来创作的全新剧目,所有剧目从策划到运作、从文案到成品、从服装到道具、从创作到制作、从编导到演出,都是湖州广电人精心策划的原创作品;参与演出的所有人员都是本土"明星"--电视台主持人和广电艺术团演员等,所有节目饱含湖州本土文化;在追求本土文化的同时,导演组还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特别是大量运用高科技元素,让传统的文化散发出活力、动感、时尚之光。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串烧《新春快乐》、歌伴舞《举起镜头》、小品《编辑部的故事》、说唱《科学发展谱新篇》等节目。

    据悉,《心的方向》之"龙腾虎跃盛世春"--2012年湖州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1日(农历十二月廿八)晚在湖州广播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播出。届时湖州广电知名主持人还将随机走进市民家中,给湖州市民送上丰厚的新年大礼。"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网络评选活动同时启动,观众可以登录"传媒湖州网"(www.hugd.com)为喜爱的节目投票。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