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国际>>社会
台湾媒体关注上海大学校花“接吻门”事件
2010年04月02日10:23 | 来源: 环球时报 | 作者: | 编辑: 樊慧

 

上海大学校花钟莉颖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台湾“今日新闻”3月31日消息,上海大学校花钟莉颖深陷“接吻门”,此事最近在中国大陆沸沸扬扬,台湾媒体对此也很有兴趣的关注。台湾媒体“今日新闻”发表文章《自称上海大学校花 自豪美腿诱人 索吻来者不拒》。

  文章说,一名自称是“上海大学校花”的女子钟莉颖,日前自爆在大学里多次援交,近日又在网络上称学校男生都喜欢亲她,而亲吻次数太多,让她开始习惯拍照噘嘴;还说一周7天要和男生以及网友约会5次,她说,“怎么办啊,好累啊!”

  外表清纯可爱的钟莉颖,之前疑似为了成名,曾表示“做校鸡就是比当校花好,会更有名”,引起大陆网友关注。当时她PO文説,“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同性恋异性恋…只要给人家找份工作,有任何需求小女子都可以满足呃,SM爱好者就算了…。”

  21岁的钟莉颖近日又在网络上表示,“学校里男生都喜欢亲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就当练习接吻。现在拍照时的我也喜欢噘嘴了,加上我长长的美腿还是很吸引网友哈。天天都要换造型,打扮自己,好麻烦哦。不过自己还是很得意的哈。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先晒晒自己罗。我是上海大学的校花哦。要记住。”

  但有网友认为她又在炒作,也有网友怀疑,这会不会是他人的报复举动。

 
钟莉颖


 
钟莉颖


 
钟莉颖


 
钟莉颖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