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我县举行离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县领导王树、李晓良出席。
县委副书记王树在茶话会上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200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0年的工作思路,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离休干部及其亲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树说,2009年县委、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三大战略”,深入开展“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全县经济总量大幅提升,社会各项事业有序推进。2010年县委、县政府将以转型升级为核心,狠抓工业第一经济;以统筹协调为目标,全面建设美丽乡村;以和谐惠民为主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机制创新为保障,着力激发基层活力。
王树希望老干部能在新一年里继续发挥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参谋作用,关心教育下一代中的示范作用,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