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县召开《安吉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及《递铺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方案论证会,征求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培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县2004年8月启动了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修编工作,历经专题研究、规划大纲修编、基数转换、规 划方案编制等阶段,于昨日提交规划方案成果。浙江省土地勘测规划院技术人员介绍了我县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方案,并对规划方案的编制背景、特色创新、全县及中心城区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与实际对两项规划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