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更快 更精 更优 更实 更稳
    2010年01月18日10:04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铜山桥正在建设中,将于2010年年中完成。图为铜山桥效果图。

            道路已经指明,前景无限光明。

      2010年,县规划与建设局将深化“科学发展、奋战每天”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进我县山区新型城市化样板区建设进程,促进新一轮经济社会的大发展。

      好风凭借力,助我上青云。2010年,县规划与建设局将“更快、更精、更优、更实、更稳”,一鼓作气,翻开山区新型城市化样板区建设新的一页。

      更快  与时间赛跑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走出金融危机影响、推动新一轮发展步入良性循环的关键一年。城乡建设工作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在新的一年里,县规划与建设局将以“快”字当头,继续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通过目标上靠,时间前赶,压力下传,营造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力促山区新型城市化样板区早出形象。

      抢先起跑、强势起步。目前,县规划与建设局已结合五年样板区和十年美丽乡村建设目标计划,综合分析城乡建设现状,预排工作计划,确定项目指挥部,并制定了详细的五百行动选派方案。

      为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县规划与建设局已排出2010年版本的《项目月历》,并已开始对照计划表抓进度,实行倒逼抓推进,与时间赛跑,快速拉开框架,快速优化环境,快速改善民生。

      更精  精益再求精

      2010年,县规划与建设局将有序开展县域分区规划编制、深化开展城市规划编制、及时开展乡镇规划编制、优化开展村庄规划编制,通过完善功能、营造景观、展示人文,深入挖掘历史特色,提升安吉整体形象。

      强化管理,打造精品。一港、两园、三区等重点项目历时较长,几易方案。县规划与建设局将把规划设计成果落实到工程建设全过程,突出现场管理,注重细节控制,切实做到精品精做,包括一草一木都要突出品位。

      明年将是深入推进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一年,美丽乡村将得到组团提升。为此,县规划与建设局将邀请知名规划设计机构及建筑、园林、绿化、亮化等专业人员深入乡村开展现场服务,指导编制各类景观设计及施工方案,使我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形成既各具特色又相辅相成的精品区。

      更优  追求更卓越

      在新的一年中,县规划与建设局将不断优化服务承诺,一方面以建设窗口为主阵地,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第一时间、第一速度为工业项目提供办证服务;一方面完善服务小分队工作制度,坚持办公现场化,指导企业规划建设及办证。

      为了更好地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使2010年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扩面提升,该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美丽乡村水平,坚持下乡入村现场服务,加强技术指导,切实解决村庄工程建设中的施工难题,全力推进小城镇建设。

      明年城市建设领域将有一大批工程项目。县规划与建设局将对所有工程项目进行严格监管,加强质量监督,争取使每个工程都能成为项目推进的样板、内部管理的样板、工程质量的样板、安全生产的样板、廉政建设的样板、优质服务的样板。

      更实  成败论英雄

      在新的一年中,该局将大力宣传林萍精神,积极开展向林萍学习活动,结合深化“科学发展、奋战每天”实践活动,在全系统各条线上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努力形成新时期的城市建设核心价值观。同时,该局将酝酿出台科室调处机制,在建设系统内形成联动解决问题体系,使重点、难点问题能够实实在在得到更快更好的解决。

      以实绩论政绩,以成败论英雄。2010年,县规划与建设局将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实行局领导包项目,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严考核,重奖惩,并在2010年年底根据工作业绩评选系统十大先进人物。

      更稳  平稳促发展

      按照“早预防、早发现、早调处”要求,县规划与建设局将健全信访维稳首遇责任制,完善信访维稳信息平台和处理机制,提高全局信访维稳意识和水平。落实重要信访领导包案制,坚持不断沟通调解,逐步化解重大遗留信访危害。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了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县规划与建设局将在新的一年中加强综合素养培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策水平、专业技能以及与群众打交道的水平,满足日益提高的工作要求。同时,该局将加快建设民生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呼声较高的现实问题与历史遗留问题,并努力展示高品质的城市规划建设结果,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城市建设工作的满意度。

      新蓝图、新手笔、新速度、新跨越,增添着安吉城市建设的无穷魅力!

      激情的号角已奏响,奋进的步履已书写。县规划与建设局正在用情建设城市、用心打造未来。

      建设系统上下一心,决心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力争到2010年年底,使城市建设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特色更加鲜明、生态更加良好、管理更加科学、环境更加宜居,全力推进山区新型城市化样板区建设早见形象。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