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县2010年招商干部新春团拜会举行。县招商局、各招商分局及乡镇平台招商干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县领导唐中祥、单锦炎、黄培林、李晓良、杨路侠、王龙生、朱玉成等出席团拜会。
2009年,在全县招商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招商工作取得佳绩,连续三年全部完成招商引资任务。2010年,我县招商引资将按照“招大、引强、选优”的思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招商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完成合同外资2.5亿美元,实到外资1亿美元;完成内资实收资本7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单锦炎在团拜会上致辞,鼓励全县招商干部要始终保持信心,以持之以恒的工作激情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开创2010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奋战五年·再造安吉”的决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昨天下午,我县还举行了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县领导黄培林、李晓良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