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吹响建设系统新年工作“冲锋号”
    2010年01月14日09:15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昨日,县规划与建设局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契机,围绕“奋战五年·再造安吉”战略目标,开拓创新,务实求真,加快城乡建设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突出城乡统筹,突出规划引领,突出项目建设,加快山区新型城市化样板区建设早见形象,加快“中国美丽乡村”建设扩面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至此,建设系统吹响了2010年城市建设工作的“冲锋号”。

      2010年是“奋战五年·再造安吉”冲刺决胜的关键之年。县规划与建设局将围绕“适度拉开框架、全面改善形象、有机提升功能”目标,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力量加强工程管理,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年底建成一批、使用一批,强势推进城市样板区建设。同时,该局将认真贯彻全委会精神,全面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科学推进城乡规划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稳健推进建筑业、房地产业两大产业健康发展。

      在新的一年中,县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大力弘扬“奋战精神”,宣传近年来城市项目推进工作中体现的“三干三千”精神,深刻总结,推广弘扬,结合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在全系统各条线上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努力形成新时期的城市建设核心价值观,为全面推动全年城市建设任务的落实而奋斗。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