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辞岁寒风尽,玉虎迎春喜气来。昨晚,我县举行2010年企业家新春团拜会。县领导唐中祥、单锦炎、王树、黄培林、杨路侠、王龙生出席团拜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单锦炎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2009年全县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应对,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55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18亿元,均位于全市首位。特别是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全县的企业和企业家功不可没,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达到562家,产值超亿元企业达到52家,企业集群进一步壮大。
单锦炎指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完善的投资环境、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和投资商放心创业、安心生活。
安吉县贸促会成员单位代表、安吉国际商会理事代表、安吉外商投资企业代表以及海关、商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