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安吉建设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获国家授牌
    2010年01月13日09:30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1月10日, 在北京召开的2010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16家单位领取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牌匾。其中浙江省两家,安吉是唯一一家县级单位。县委副书记、县长单锦炎应邀赴京领取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牌匾。

      据悉,去年5月,我县成立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协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正式启动创建申报工作,并委托浙江大学编制了安吉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规划,确定了建设环境友好型的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主题。 9月初,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建设部、环保部等17个部门在北京召开联席会议,对我县等16个申报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进行评审。安吉的创建工作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并以优良成绩通过了评审。

      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有利于整合各种发展资源,提高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据悉,我县将通过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发挥其推动区域可持续发展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