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中心>>国内国际>>社会
盘点09年爆红网络的十大美女 奥巴马女郎居首位
2009年12月10日21:38 | 来源: | 作者: | 编辑: 樊慧

  第一名:奥巴马女郎

  第二名:网游第一美女

  第三名:越南爆乳妹Elly Tran Ha

  美国籍越南女子,1993年6月8日生于越南胡志明市,中越混血儿。2000年全家迁往上海,2005年与母亲和弟弟移居美国。身高168cm,三围88-58-90。2009年8月,因一组流传出的自拍照而迅速蹿红全球网络。国外媒体称其为Hot Vietnamese model,国内网友则亲切的叫她越南版瑶瑶。

  第四名:长腿姐妹花原名孔燕松,孔瑶竹

  

  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孔燕松和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的孔瑶竹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在夺得猫扑美腿大赛冠军后,两人迅速走红,一举成为网络美腿红人。她们以爽朗的性格,清新而充满活力的形象迅速受到同龄人的追捧,成为新晋校园偶像。

  第五名:藏家贵公主羌族美女“天仙MM”

  凭借自己在网络上的超人气而迅速走红,而如今又一个来自藏族的美女“藏家贵公主”悄然走红于网络,而且被冠上“天仙MM终结者”的称号。这个“藏家贵公主”叫做罗绒仲呷(读做ga),是一群驴友去年6月自驾车沿川藏线旅游时偶然发现的,据说其比天仙MM漂亮100倍。

 第六名:翻版张柏芝贡米

  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天生丽质多才多艺,2009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唱区比赛,因酷似香港艺人张柏芝而备受瞩目,后据称因生病而退出比赛。

  第七名:国民校花孙文婷

  

  第八名:糖葫芦西施康晓菡

  

  19岁,来自河南安阳,因为在大学校园旁卖冰糖葫芦,时常背着一个时尚的皮包,带着两个大大的银色耳环,长相青春、靓丽,而被男生们冠名为“糖葫芦西施”。

  第九名:云南裸女

  云南裸女本名彭春平,21岁,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喜欢穿白色宽领连衣裙,或是白色宽领T恤加齐大腿根部热裤。2008年,为寻外出打工失踪的母亲及申诉自认的冤屈,不惜在网上散发裸照引人注目。近日,又因主动应战合肥市某VIP酒吧1.24米职业歌手、主持人贝贝征婚而再受瞩目。

  第十名:90后美女售票员

  

  上海售票妹妹,又称“90后美女售票员”,本名顾佳雯,上海市934路公交车售票员,染披肩长发、带紫色隐形眼镜、做花色的指甲。和她一起上岗的27名年轻售票员,作为上海市巴士电车公司为世博期间的公交专线车专门储备的人才,在世博会期间工作在世博公交线路上,展示上海城市青春活力的形象。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