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县规划与建设局开展秋冬季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
    2009年12月08日17:03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为进一步抓好我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健康工地)、工程质量和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近日,县规划与建设局组织相关科室开展了全县秋冬季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严把建筑工地的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关。

      “我们将通过这次检查治理纠正建设领域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同时认真总结分析,逐步建立一系列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管理机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据县规划与建设局副局长唐华良介绍,此次检查主要包括建筑工程承发包是否规范、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质量安全与文明施工管理是否到位、民工工资支付是否及时等。

      今年以来,县规划与建设局在全县建筑工地开展了“健康工地”创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我县已经建成一批“健康工地”示范单位。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绝大多数施工单位质量安全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各项防范措施得到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的力度加大,有效防范了建筑工地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但也有极少数工地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对存在隐患和问题的企业,检查组当即发出整改通知书,并对检查暴露出来的问题发现一个解决一个。

      据悉,此次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分自查自纠、重点抽查、整改总结三个阶段开展,目前已经抽查了10个工地,共发出整改通知书10份,停工整改通知书3份。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