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天从县疾控中心了解到,截至12月4日下午,全县已有12636人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目前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据了解,省卫生厅分配给我县的第一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是7500支,已在10月29日至11月8日全部接种完毕,接种人员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窗口服务单位的人员等。省卫生厅分配给我县的第二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是12200支。从11月24日开始,根据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安高、昌高、孝高、艺术高中、职业高中、振民中学、城西职高等7所学校的师生已经全部接种完毕。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宏介绍说,目前已有12636人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没有出现不良反应。根据县教育局的安排,接下去是上墅私立高中和宇翔外国语学校的师生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