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城市建设项目与时间“赛跑”
    2009年12月02日16:24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雨雪过后,我县城市建设项目火热推进。记者昨天在港北花园安置房建设现场看到,第一标段的房屋已经高高耸起。

      “这周我们的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粉刷工作,”安置房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指着一座座几乎粉刷完的房屋向记者介绍说,一周下来,房屋形象大致出来了,目前第二标段正在进行进场前准备工作,下周又会有新形象了。

      今年9月下旬,县规划与建设局在整个建设系统拉开了“奋战一百天,实现满堂红”活动序幕,吹响了四季度冲刺号角。递铺港北段二期拆迁、城镇住房保障、村庄风貌研究、村庄规划修编、中心区块拆迁等项目先后提前完成,安吉大道工程、朗里花园工程等之前受各类因素制约推进困难的项目纷纷取得突破,加快推进速度。

      项目建设,时不我待。与港北花园安置房一样,目前还在建设的城市建设项目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正在开展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精彩较量,纷纷对照目标倒排计划,优化举措狠抓落实,抓住2009年“牛尾巴”,争分夺秒赶进度,力争实现一周一变样、一月变大样。

      “11月第二周完成副馆网架安装;11月第三周完成主馆幕墙放样和网架安装支架搭设,并启动游泳池基础;11月第四周开始主馆网架安装和幕墙龙骨安装,并启动山体护坡工程……”在县体育中心项目现场,墙上11月每周的计划表格外亮眼。该项目负责人熊国斌介绍说,目前该项目严格按照每周抓进度。东城花园安置房项目在施工前期专门从县规划与建设局安置房建设管理办公室、城东项目指挥部及投资方抽调人员组成联合管理协调小组,专门负责该项目的推进工作,目前该项目正在建造外围围墙、搭建民工生活区域,将于月底启动施工。后寨路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的路基,为了抢时间抓进度,该项目在雨雪天气结束后迅速投入施工,一方面继续做剩下的路基,另一方面将已完成的路基进行沥青铺设,计划在12月中旬完成道路建设。

      “接下来一个多月的工作实绩决定着全年的工作成果,目前我县城市建设项目纷纷与时间赛跑,加速推进,局办公室也狠抓督查,系统上下铆足一股劲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全力实现一周一变样,一月变大样。”县规划与建设局负责人介绍道。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