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不当配角当主角
    2009年12月02日16:24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洁美电子二期”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于12月初动工建设。作为该项目的工程建设领办单位,县规划与建设局的主要领办任务似乎还没有开始,可是他们“保姆式”的前期跟踪服务已让洁美电子企业负责人感动不已。

      画面一:局长承诺 随叫随到

      在领办洁美电子项目后,县规划与建设局局长彭忠心时刻关注项目进展,当项目面临征迁困境的时候,他多次到相关村进行沟通协调;10月2日,该项目开始清表、土方挖掘,他又叮嘱规划与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协助指导。

      “碰到什么困难,随时打电话给我,我可以到现场协调……”在一次协调会上,彭忠心局长的一席话让洁美电子负责人听得心里暖烘烘的。

      画面二:碰到难题  出谋划策

      为了节约“洁美电子项目”的建设时间,规划与建设局在该企业尚未完成全部拆迁时便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规划方案会审。然而,该企业的前期征迁工作却因为一户拆迁户不愿拆迁而一直耽误着。

      在“洁美电子”一筹莫展的时候,规划与建设局又及时介入,作为项目联络员的行政许可科科长卢振华主动上门帮助分析难题,并出谋划策,帮助准备了两套方案,即假如该拆迁户能完成拆迁,那么按照原来的规划进行,假如不能完成拆迁,就进行规划方案调整。随后该局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踏勘,为方案调整做足充分准备。

      据洁美电子企业负责人介绍,虽然后来还是按照原方案进行,可是规划与建设局的周到服务实在叫他们感动。

      画面三:不当配角  勇当主角

      今年5月,县规划与建设局主动陪同企业提前进场勘察地质,但由于征地拆迁刚刚着手,地表作物未清理,致使勘查工作无法进行;8月,县规划与建设局再次主动会同企业组织了一次地质勘察,由于当时征地拆迁未完成,勘察还是没有完成……在规划与建设局三番五次主动会同企业上门勘查后,该项目终于在10月完成了地质勘察工作,并将地质资料交给设计部门。

      目前项目土地平整已基本结束,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规划与建设局的帮助下,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后一定会快速推进。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