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百余住房困难家庭喜领补贴
    2009年12月02日16:24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图为住房保障对象开心地领到了住房补贴。夏鹏飞 高峰 摄

      “感谢政府、感谢好的政策,圆了我的住房梦。”昨日,在2009年度安吉县保障性住房补贴资金发放仪式现场,住房保障对象邱珊珊高兴地领到了保障性住房补贴资金。县委副书记、县长单锦炎,副县长张建乐参加发放仪式,并为住房保障对象代表发放政府保障性住房资金。

      健全住房保障体系,改善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是建设“和谐安吉”的一件大事。2009年,县政府将“解决400户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作为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头号工程来抓,并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

      今年我县经济适用房保障目标为220户,保障面积1.5万平方米,廉租住房保障目标比去年新增80户,为220户,实际完成223户。两项共计443户。结合我县实际,经济适用房采用“货币补贴”方式保障,廉租住房采用“租赁补贴”和“租金核减”方式保障。

      72岁的王庸吾一直靠租房子生活,领到保障性住房补贴资金后,她激动地说,这笔钱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记者了解到,昨天的仪式上,我县是将部分保障性住房补贴资金先行发放给保障对象,其中经济适用房25户,金额为1429200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为93户,金额为252442元。其他保障对象的住房资金发放工作将在今后几天陆续开始。

      民生工程为民生。据了解,我县正在积极探索完善以经济适用房、廉租住房、人才公寓、农民工公寓、旧住宅区综合改造等为主要内容的住房保障体系。目前我县已经开始规划新建设一部分廉租住房和人才公寓,同时也在积极争取乡镇危旧公房改造项目。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