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梅溪镇三个亿砸向工业
    2009年11月25日09:45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勤龙机械的钢结构已经搭建完毕、老艺人竹业土地平整进行中、慧峰医用敷料主体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在晓墅工业区、月亮山区块,这样的火热建设场景随处可见。近期,梅溪又排出16个工业项目开竣工时间、项目报批分解表,工业性投入和项目推进速度后来居上,预计12月底,可完成工业性投入3.1亿元,成为梅溪历史上工业性投入最大的一年,整个梅溪镇的发展面貌也得到全面提升。

      借助于临港的交通优势和老工业重镇的产业集聚后发优势,在新能源、医药、机械制造、精细化工等原有产业链上进行“补链式”招商,钱能燃油、方元钢管、索纳克等一批投资额均超亿元的“大、好、高”项目落地并顺利开工,为梅溪工业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据悉,今年以来,梅溪累计引进项目9个。

      传统产业技术技术改造,或扩大产能,或提档升级、或进军新领域,为梅溪老工业企业焕发生机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年以来,梅溪镇排出慧峰医用敷料、炜达锅炉、仕强竹业、龙鑫印染等10个老企业技改项目,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总投入上亿元。截至目前,已有6家企业完成技改项目。

      县重点建设项目快速推进,后发优势显现。列入县重点项目的钱能燃油、慧峰医药二期、保龙机械均开始动工。新引进的钱锦气雾剂、方元钢管、荣成硅油等4个项目即将动工,目前施工队已进场。而惠嘉生物、博信药业已顺利通过国家农业部验收,申吉钛业、奇河印染等企业经过几个月的设备调试,已正常投入生产。“像申吉钛业这样的国内领先的制造业企业投产,就可以为梅溪的产业带来质的变化。”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开工的一批项目投产后,梅溪明年将迎来项目建设投产的小高峰,展现快速增量的好势头,后发优势显现。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是今年梅溪3.1亿元工业性投入的先决条件,而良好的投资环境则是基础。据介绍,四季度梅溪将新增基础设施建设投入5000万元,实施平台扩容和交通联网,拉开整体平台框架,提高平台承载力。“只有先‘筑巢’,才能‘引凤’。”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