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晾晒”项目进展 快解开工难题
    2009年11月24日10:37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一路盯着项目“长”,环环都有“监督官”,有啥难题和难事,对症下药速度快。近日,县经贸委编制“精编版”项目清单,力推重点工业项目。

      杭州天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注册已完成,资金到位12%;报批已通过,规划设计会审、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投标都已完成;两规符合、土地证已发;征地拆迁、土地平整已完成,主体厂房3号、4号二层框架完成,提取车间二层框架在建,项目进展正常。昨天,记者在县经贸委精编的《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表》上看到,杭州天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被“精细化”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一览无余。

      《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表》是县经贸委一份精编版的“项目督查通报”。以前的项目督查通报比较笼统,只知道项目进展快慢,具体到每个环节却没有详细介绍,项目推进也少了针对性。本月开始,县经贸委把“原版”的《项目督查通报》不断精细化,把项目清单的子菜单不断延伸,把项目基本情况分为业主、手续、土地、建设四个方面、13个小项全部量化,编辑成册。《项目督查通报》变“厚”了,每个重点工业项目的进展情况也就可以全面地反映出来。

      “纸上清楚,是要做到心中有数。”县经贸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表》是判断项目进展情况和实力的基本参照。每个月,《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表》都把每一个项目的动态进展拿出来“晒”,哪些项目“长势”良好,哪些项目又“长势”较慢,明确为什么进展较慢后,推进项目也就更有针对性了。

      《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表》也是项目的“开工解难手册”。它把问题亮出来的同时,也把相关部门的责任亮了出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一目了然,部门也就找到了力推项目落地的着力点。城北新区年产6万吨电力铁塔、3万吨铁路配件的浙江安吉金冶电力铁路型材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已完成并通过会审,但因为水域占用费标准较高,项目进展比较慢,得知这一情况,相关部门及时报县政府再次协调,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