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城东新社区项目建设摆阵势
    2009年11月19日09:12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昨天早上,天刚刚放晴,踏着泥泞,记者跟随城东新社区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来到城东异地安置区、安吉大道施工现场,只看见焊花朵朵,吊臂林立,推土机穿梭往来……“年底让新城东初显形象的建设目标不变!”城东新社区征迁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邵忠宝说。

      安置地建设花开两支

      在祥溪老村委边上的异地安置区,又有5户选择了异地安置的农户忙着给自家的房子进行放样,加上10月开工的5户人家,9月底抽签的祥溪6组的10户人家全部开始建设新房。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风大,又因为刚刚下过雨雪,很多搞测量、画边线的农户都变成了“泥老鼠”,但是大家都说,“为了尽早搬进新家,脏点累点也没关系。”“我们建的这套房大概明年三四月份就可以入住了。”一位来自河南的泥瓦匠正在给一户农户砌墙,他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前两天300亩安置地围墙建造分配方案会议之后,祥溪1组到6组,禹山坞7组、8组的相关负责人就跟随城东常务副总指挥唐华良实地察看了自己的“责任区”。昨日,记者来到安置地施工现场,有好几个“性子急”的村民小组已经开始忙乎起来了。

      三纵两横道路拉开框架

      安吉大道、后寨路与城东路、经四路、外环东路构成的三纵两横的道路施工现场,到处都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铲车与卡车默契搭配,推土机与水管铺设工人在工地上来来往往,虽寒风凛冽,他们却挥汗如雨。

      在办公室里,邵忠宝指着墙上高挂的规划建设方案图说,工程建设是城东下半年的工作中心,这段时间,城东从上到下围绕“建设”两个字,主攻加强攻,着力做好与建设部门、施工单位、村组的协调、对接,一天不停歇,一刻不松懈,形成了指挥部领导带头抓、拆迁干部合力抓、社区干部全力抓的工作格局。

      据介绍,目前城东安置地土地已经平整,施工队将于近日进场施工;五条道路中,安吉大道已经开始铺设下水管道,其余四条道路毛路基本建成。邵忠宝说:“这还不是我们的最快速度,我们要追求更快的速度,让老百姓尽快开始新生活。”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