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动态
    铜山桥新大桥昨开工建设
    2009年11月19日09:12 | 安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www.anjijs.com

      大雪刚过,铜山桥新大桥建设现场机声隆隆,挖掘机、推土机开足马力在工地上拉开阵势,铜山桥正式动工建设。

      铜山桥位于我县县城东北,跨越梅园溪,由于修建时间较长,外形已经破旧不堪。加上“莫拉克”台风造成的洪水冲刷,该桥已经变成危桥,并进行了交通管制。这不仅为市民的通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也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我们在接到铜山桥新大桥建设任务后,于第一时间启动了前期拆迁工作,并委托相关单位精心制作了《安吉县铜山桥方案设计》,全力为早日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县规划与建设局负责人介绍。

      在施工现场,皑皑白雪还没有完全融化,2台挖掘机、2台推土机已迫不及待地来回挥舞“巨臂”平整场地,20余名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抢夺工期。“施工场地的平整及配电房等临时设施搭建工作都已经临近结尾,目前2台打桩机及相应的发电机组设备已经进场,接下来将开始桩基施工。”县城市建设发展总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正在建设的铜山桥新大桥长96米,宽30米,建成后将和天目路相接,成为老城区通往11省道的主要通道之一。预计该项目年底将完成下部结构主体,如果顺利的话明年年中将能通车。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