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爱安吉APP
您当前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专题汇总>>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精彩图片
走进美丽乡村 共享品质生活
2009年10月26日09:06 | 来源: | 作者: 记者 柳颖 实习生 谢彩霞 | 编辑: 肖飞

  美丽的农民新村、快乐的农家生活、现代化的机械劳作、农业产业化生产,农村变化的一个个细节齐齐亮相无不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专家惊叹不已:“新农村建设后农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看这些农居房,农民社区绝不比城里差!”

  昨天,记者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厅东门入口的新农村图片展现场看到来自黑龙江、江苏等全国各地的新农村建设图片展吸引了众多专家、嘉宾驻足观看,有的还用镜头将一幅幅新农村变化图收入囊中。在安吉新农村展板前,一望无垠的白茶园,拓展农民增收的竹林鸡养殖,农村电气化建设及先进的工业生产线等画面生动展现了美丽乡村建设后我县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及农民的幸福生活。

  “以前只在媒体上看到安吉的美丽乡村建设,这次来到安吉,通过图片展全方位欣赏安吉的喜人变化,真真切切看到了安吉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抓手,实践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可喜成绩,亲身感受到了整洁的农村新貌,农民安居乐业的样子,打心眼里为安吉农民高兴。”参观嘉宾笑着说。

  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新闻集团主办,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智慧安吉APP热线/0572-5680008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9楼
    中国安吉网政务新闻视窗APP)法律顾问:浙江求直律师事务所